close

啊!不小心露出了宅味~

小心了~不要被我的宅味給薰到唷~白痴)

2/6

被饅頭邀出來逛書展

所以我 饅頭 BB姊 三人成行馬上行動!

因為時屆正午,

所以我們先去吃頓午餐,

今天午餐是吃勝博殿,

話說我之前去過一次,

沒太大感想,

可是這次去,可能是點對東西吧!

我覺得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漢堡肉MIX半份里脊,

我只能說他肉咬下去的口感真不是蓋的!

麵皮又酥脆,即使微涼了也是很酥脆,

肉質軟嫩的很超過!

總之是很美味的肉!

不過漢堡排就稍嫌普通囉,

因為肉味跟肉汁都不是那麼到味啦!

吃完了以後,我們便開始往書展進攻了~

話說學生票只要80元還滿便宜的,

一開始我們逛二館,

就是所謂的漫畫區,

一進去,嗯~人還滿多的,不過由於以前宅爆爆時代,所以已經見怪不怪了,

其實這次還算少人,

一開始我們東晃西混,

還看到了很適合送給饅頭麻吉的巨乳滑鼠護手墊,

顆顆~我們一看到就想到小彥姐了呢!

後來我們直奔了我們的目的地,

東立的攤位,

饅頭如願以償的買到了逼--(消音 要不然她怕人家說她宅)

而我也小有收穫呢,

不過話說在這邊BB姊可是看的霧煞煞,

畢竟對她來說是未知的世界啊!

接著是三館-童書文具區,

我只能說文具也沒比較便宜啊!

搞鬼嘛!童書也不是我們的菜,

隨意晃一下我們就走了!

接著是充滿期待的一館-綜合書區,

一進去以後真的是失望透頂,

幾乎全場都在廣告訂購期刊之類的推銷,

根本不是我們平常看的書的集散地啊!!!

搞鬼嘛!真的是不開心ㄟ!

於是我們便充滿失望的隨意逛一下後就離開了,

由於毫無間歇的逛完了三個館,難免有些渴意!

所以我們便前往了丹堤咖啡,

我喝柚香桔茶,很好喝,後來隔壁桌兩個女的都有點,

顆顆~果然好呵!

我還點了法式草莓森林,

旁邊一圈是消化餅乾(起司蛋糕下面的餅乾),

中間是清爽的香草慕斯,上面是可口的草莓,

嗯~很好吃的甜品,而且飽足感十足ㄟ!

BB姊是喝皇家奶茶,嗯~我忘記偷喝了!

饅頭是冰釀綠茶,喝起來都是香精味,很像汽車香芬劑,

有夠誇張的不好喝,

啊~此時有一件突發事件,

就是我再女廁撿到一個LV皮夾,

裡面挾帶著無數張信用卡以及兩千二的現金,

我很老實的還給了店家,

這又有一個小插曲發生,

就是前面有一個老女人帶著一個長的很像女兒的兒子點餐的時候囉哩叭唆一大堆要這個不要那個的再櫃台前面盧了一百年!

我只能說火大到我要用一句話來說完,

總之皮夾還是還了,

我猜失主應該很心急吧~

總之後來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莫名奇妙的話題,

由於時屆六 七點,天色已黑,

於是大家便結束了宅味環繞的一天~

 

PS 後來回到基隆後終於買到今年度的記事本了~

   但是跑遍全基隆有賣漫畫的地方 就是找不到醜小鴨王子第一集,

   搞屁啊!腿都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