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黑色星期五

這日期就像是在嘲笑我們認識的過程很莫名奇妙一樣,

因為我們不只認識的莫名奇妙,

連聚餐日期都是很莫名奇妙的!

今天是一個熱爆爆的大晴天!

我 饅頭 韶子 柯琇

這四個莫名奇妙相遇的朋友聚餐啦~

我跟柯琇是高一同班

我跟韶子是高二高三同班

我跟饅頭要大學同班四年

我只能說太酷了啊!

今天我們去吃芳田,(突然就進入正題)

由於柯琇一直推薦燉飯,

所以我 饅頭 柯琇都點燉飯,

韶子特異獨行點了牛肉咖哩

可是其實吃了以後我覺得SOSO啦~

大概跟IN PASTA差不多囉!

總之下次如果還有再去 我一定要吃咖哩!

話說啊!

那天真的是聊很多ㄟ!

在那裡坐了很久很久,

老實說聊什麼我也是沒有一一記得啦!

只記得饅頭跟柯琇居然可以笑到太陽穴痛,

真是太誇張了,

後來離開以後,去逛了大創,

嗯~就是那樣啦!

逛完大創以後就去逛彩遊館,

本來是沒抱太大期望啦,可是發現他改裝以後,

好逛ㄟ!

尤其是零食區就讓我們逛超久的,

我還買了極細的pocky,

嗯~口感跟雞蛋麵差不多,細爆了,但是吃完嘴巴裡很清爽!

喔~還有烤海膽口味的洋芋片仙貝也不能不提一下,

好吃爆爆!那口味很棒的說!

後來還一邊瞎逛一邊聊到饅爸柯爸都參加了搞鬼爸爸俱樂部,

我只能說我跟韶子的爸爸一點也不搞鬼!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可憐的四個人買巧克力互請客!!

還一邊說著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唉~我想這寂寞的行為就是黑色星期五給我們的詛咒吧!

今天總結就是又開心又寂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