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春酒..............

話說前一天晚上,

宿舍組製作卡片,

我和臭臉製作到四點,

所以,希望你們都喜歡卡片,

 

好了 這次主題是春酒,

地點是熊一燒烤,

話說這次因為一些時間上的緣故,

所以從24人變成了20人,

真可惜啊~24孝不能出動了~

今天成員有 我 臭臉 黃包包 饅頭 GINO BB姊 惠佳 阿胖 小喚 餅乾

阿彬 皓呆 昂絲 噴哥 小康 小光 元瀚 甫哥 ANDY哥 阿錡

啊~每次都是大陣仗,

這次是2月份壽星:BB姊 GINO 甫哥 噴哥 元瀚

為了掩飾,我們(山上日文組)還特地晚點下山,

結果就這麼平平淡淡的開始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驚喜到?

都怪那些太餓的死傢伙啦~

總之送完卡片後就開始吃了,

話說,

這裡的東西還真好吃欸!

除了很硬的H牌冰淇淋,

還有怎麼叫都很難叫過來的服務生(好像有點小耳包),

其他都很棒,

那個肉真的很好吃欸!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鮭魚茶泡飯"

真的很好吃欸!

話說元瀚,你真的有來來回回四次啦!在茶泡飯那裡!

還有饅頭那桌啊,你們還吃棉花糖啊,

臭臉一聽到就說:那是什麼女孩子吃的東西啊!

雖然我也同感,但是這句話聽起來搞的臭臉很像男的= =!

吃到後來,大家差不多都吃飽後,

阿彬跟小喚跑來這桌瞎混,

頓時搞的很像酒店一樣,

我看隔壁甫哥那桌都沒有女生坐檯,

本來想么喝幾個小妞(?)過去坐,

結果甫哥居然說:我要男的!

啊~原來他們已經開始了啊!

失敬失敬~我只好么喝小光過去坐檯,

話說以上這段瞎鬧還搞得隔壁桌小妹妹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只希望她不要聽進太多,因為我們連特種酒吧都說出來了.......

還有,黃包包!

你啊!下次再東西吃一口就不吃的話~

 

~*我就帶替黃媽媽懲罰你*~(放臭臉咬你)

 

後來桃園組的去桃園探望小彥姐,

回家組的回家,

瞎逛組的瞎逛了一下(餅乾被騙去逛百貨公司),看到很多西門町傳說中的"伯伯",

嗚~可怕捏!!!!

還看到一個已經成交的了= =!

可怕呀~

後來我跟臭臉上山 

黃包包跟惠佳逛士林,

我只能說~

黃包包 抱歉啊!!!!我跟臭臉就是這麼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