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了,

因為216三人六點多才睡~~

很高興春春沒點名~

所以一行人下山唱歌去!!

今天我們來到了石牌的好樂迪唱歌,

不免俗的來個成員名單:

本人 臭臉 電音黃(唱歌限定) GINO 阿胖 小喚

阿彬 皓呆 噴哥 安迪哥 小康

本來可以六六分的,在此讓我們隨便悼念一下不能來的阿錡吧!

大家似乎好像餓很久,

當我和一點點人進入包廂時,

慌張的想說其他人哩?!怎麼都不見了一大半?!

此時服務生緩緩的開口:他們已經攻占了歡樂吧了。(原音重現)

= =.....................................................

我們謝謝服務生的幽默演出!

當我到達歡樂吧時,

我終於理解服務生的意思了,

不過話說這次歡樂吧有點令人小失望就是了~

大家大家~下次一起去後山埤唱吧~

話說詳細情形到底是怎樣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那天真的是不錯嗨~

嗨到我忘記要照相回來給大家看!!!

話說 臭臉你居然開口唱歌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我要落淚了(跟黃追抱在一起開心)

還有小喚很厲害喔!以蹲馬桶之姿把"對的人"唱上去了,

而且大家是很失戀嗎?失戀無罪可以唱那麼嗨?!簡直是狂吼欸大家!!!

接著大家一起薛GINO不能說的秘密~~

好啦~放過你啦~看在你今天唱的很勇猛好唄!

大家今天還很貼心的點了五月天大組曲,

因為阿胖他難得出現這種聲色場所~

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啊~不過話說五月天你不熟的歌也太多了吧!!

是因為你沒去"做過兵"嗎?顆顆顆顆顆~

今天阿彬我只能說你太弱了,大家一起 笑他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請皇詳元來笑一下)

還有今天的電音狀況很好喔~大家跳的腿要斷了哩!!GJ啊!黃追追!

我只能說~不是基女都聽電音,是基女喜歡在KTV裡面有點廟會花車的味道啦!

而且大家不也都很配合嗎~在這裡我不得不建議小喚把戶籍轉來基隆吧!你跟我們的電音頻率很合喔!!

在大家打鬧之際還發現擠壓式高音唱法很好用喔!雖然會很痛!

最後我只能說今日最認真是皓呆,

我只能說你唱個情歌那麼深情是幹麽啊!簡直是GOOD JOB啊!

雖然你唱下一個天亮有點娘味啦~顆顆顆顆~

不過深情GOOD JOB啦!

 

唱完喉嚨好痛~不過沒關係~

因為好久沒像今天一樣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