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標題很不吸引人啦!

但是,請大家聽聽我明明很宅卻要裝陽光的悲劇吧!

嗯~關於兒童樂園的網誌嘛!

等我從阿胖那裡偷到照片然後再放相簿裡作註解好了!!

還有玩命關頭(家聚)日,

就 放在心中懷念吧!!

==========以下為本文===========

今天是星期四,眾所皆知的天地課之日!

所以今天清閒的悠閒組,便興起了打球的欲望,

而且今天連臭臉都說搞不好會下海陪打了,

所以我們便派了阿胖和黃追追去借球,

借完了球之後,我們決定先打籃球,

以下為戰力分析:

選手1號 阿胖

戰力:2X大沈+2X黃追追

絕招:"無論在哪都投的進"

 

選手2號 黃追追

戰力:一個黃祥媛

絕招:"漂亮的轉身(然後大麵包)"

 

選手3號 本人我

戰力:一個沈翎萱

絕招:"吃高吃到撐!"

 

選手4號 臭臉

戰力:(負大沈)+(負黃追追)

絕招:"連嚇嚇人都不會!"

 

分組情況是1號+4號 V.S 3號+2號

總戰力=黃祥媛+本人 V.S 黃祥媛+本人

(請自行計算)

 

總之是場血與淚的戰爭!!

後來有人要來跟我們搶場地,

本來在休息的我們,蹦~的一聲跳起來打球,

我只能說,這其中有一場是我+照例逼,

2對4.............................................

阿逼!你的傳球很難接!

 

後來我們因為真的不行了,

所以到樹蔭下休息,

結果黃祥媛帶著阿胖和臭臉以及阿錡,

前往排球場,

因為我也耐不住玩性,一下就跟上了,

題外話,此時場邊有一隻曬乾的大蚯蚓,

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我加入以後,我和阿胖以及臭臉的東洋魔女(勝利女排)鐵三角正式成立了!!!

我是擅長殺球的葉月優,

阿胖則是托球王多崎川繪理,

臭臉是接球女王早瀨奈美,

(這是喜歡排球的大家的兒時回憶,還一度讓我有了當排球選手的夢想,請別嫌棄它)

後來又來了噴哥和小光,

於是黃祥媛這個小傢伙正式的加入我們,

以對抗可惡的印度尼西亞隊!!(噴錡光)

途中黃祥媛還踩到乾癟大蚯蚓,

好個骯髒小女孩~

總之是一場比籃球還心酸的血淚史,

(請恕我略過救球過程,因為球卡樹過程太可悲了)

結束了陽光之活動後,

也上完了下午的課,

回到宿舍後,

欸~?臉~有點~痛痛的?

好像~很紅?(我今天民法考了95分~突然想到提一下),

啊~~~~~~~~~~~~~~~~~

媽媽~~~~~~~~~~~~~~~~

我被曬傷了!!!!

我直接跳過我痛苦的心情歷程,跟客倌們報告今天的陽光日之傷痕,

我 臉頰以及手臂嚴。重。曬。傷,

  全身痠痛,

  右手不舉(?!新仇加上舊恨)

  雙腳不太能蹲(宿舍廁所是蹲式的!混球!)

  右膝疼痛(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最後,

請大家祝福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