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要忙喔! 其實也沒那麼多事情要忙啦!
可是心情就是一下子開心,一下又不愉快
"俺也不知道為啥?!" 
唉~難道說這就是青春??(謎:嘿啦~最好是這樣啦!白痴!)
我就說吧~我果然是個難搞又機車的傢伙,
其實應該很開心,
可是又不肯說出來,
又或者明明沒有很生氣,
可是卻假裝不原諒別人,
真是BG~大家說對不對啊?(謎之眾人:對~)
也許是從小養成的個性吧!
雖然好像平常嘻嘻哈哈的,
可是其實不應該是那麼回事吧!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很糊塗,
很容易被氣氛帶著走,
明明有點討厭某人,
下定決心不太想裡她,
可是在氣氛的帶動下,
還是會跟她打鬧,
而且我為人又比較事故(油條嗎?是醬子說吧?),
總是希望場面圓滑和諧,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幼稚的我,
其實在一瞬間是想了很多的,
就算不願意也不說出來,
不喜歡也不告訴人家,
喜歡也不搶著要,
想要也不搶著拿,
除了幾個好朋友和家人,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要什麼,
真正生氣什麼,
真正高興什麼......
----分-格-線-在-此-誰-敢-越-界----
以上是一些殺死腦細胞的話,
又是久久一篇的抱怨死人不償命的文章,
純粹娛樂性質,也別妄想看了這個之後會有多了解我,
哈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