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網誌,你今天的中飯是我特製的"小卷雪花義大利肉醬麵"
做法:隨機應變啦!
說明:畫面左側的是小卷(鎖管),白白看起來一簇一簇的是北海道鮮奶起司,黃黃的是炒蛋,中間是起司蘑菇肉醬,下面就是麵啊!
吃後感想:因人而異嘛!
總之今天重點不在這道菜的做法,
只是因為我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所以這篇應該算是清除蜘蛛網的頭號先鋒!
衝吧!麵條們~衝破這層厚厚的蜘蛛網吧!
眾麵條:上啊~上啊~我們要為我們的再生父母(我身兼父職?!)效命!!!
..........十分鐘後~
DEAR網誌拿著電話:119嗎?可以派501輛救護車嗎??
這裡有很多重傷的麵條以及一個精神病患!!請快點!!
還要請防爆小組來!!我怕那個精神病患腦袋惠炸開來!!快~我好怕啊!
..........20秒後~(太快了啦)
醫護人員:快~把麵條們一條條搬上車!輕一點,他們身上都有肉醬啊!
眾醫護員:是!!
一陣瞎忙後.....
甲醫護員:啊!找到精神病患了~!一名女性,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嗶~公斤!
乙醫護員:等一下!不要輕舉妄動!她的腦袋有爆炸的可能性,防爆小組就快到了!
我:......(What can I say?)
..........2秒後~
一個身穿綠衣的郵差先生(?)破門而入
郵差先生(?):不要怕!我是便衣警察身兼防爆小組小隊長!
說完便從郵局派發的郵件包裡拿出一條防爆毯蓋在我頭上
我:什麼?!我一直以為是郵差先生的郵差先生居然不是真的郵差先生而是假的郵差先生而且還是一個偽裝成郵差先生的警察先生兼防爆小隊長先生所偽裝的郵差先生?!(一口氣10秒內說完,我真的可以喔!)
警差先生(警察+郵差)對醫護員說:好了!把她帶走!
因此我被帶上從阿爾發星球來的救護車,
DEAR網誌用手帕拭淚說:謝謝你們~!!
警差先生:哪裡的話!除暴安良本來就是我們人民公僕的責任啊!哈哈哈!!
........
What can I say???????????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