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一個也沒中!!
話說4/14去打靶,唉~該說是有趣嗎?其實我是還滿樂在其中的啦!
只不過靶場前的樓梯也太~~~~~~多階了吧!!好像足足有86大階呢!
唉~腿都快斷了,而且艷陽高照的!
是誰跟我說周六會變天啊!也太~不準了吧!親愛的氣象先生~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中暑,因為最近肚子有點些微的不適!
話說到靶場,我馬上把我準備的衛生小紙條(衛生紙)拿出來塞進耳朵,
整個就像是幫槍裝了消音器一樣好用,
俗話說的好"你不能幫槍裝消音器,就把耳朵裝上衛生紙吧!"(誰說的啊?!)
總之,一個困擾已經解決了,
下一個困擾馬上接踵而來,
是關於後作力(是醬子打嗎?)
好像很痛的樣子~這下我又緊張啦!!
到底該怎麼辦????????
在萬般緊張的心情下,還是輪到我啦!
助教說:你只要扣板機就好了,其他我負責!
我心想:還有什麼要負責啊?!
我一直很緊張阿~很緊張~
等到第一發子彈射出後~~~~~~
這什麼鬼啊!!
這小小的震動稱之為後作力?!
OH~教官們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最後開心的打完5發後,
一看靶紙,心都涼了一半,
哈哈哈哈哈~~一發也沒中!!
果然~這就是人生啊!!
P.S.韶子太強了,5發都在靶紙上,居然有兩發中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