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前好前一陣子,

有一個歷史教的霹靂好的老師--麥哥,

他不只是歷史界的名嘴(師),

還有了歷史之王的封號,(左邊那位正妹是小啵喔~)

p121523868361.jpg

而他身邊常駐著一群擁護者--充滿智慧而又美麗的八班眾人,

畢業典禮的時候,他走到教室附近,

大家看到他,無一不尖叫,氣勢壓倒飛輪海(?),

人氣直逼麥可傑克森(R.I.P.),

因此外傳他有名號又叫麥哥傑克森,

但是,就再好前好前一陣子,

有一個邪惡的酒駕魔王,

假借著一罐台啤的淫威,

在某個危險的路口,

撞倒了如此閃亮的一顆星,

star.JPG

實在是太可惡了,

但是由於病情似乎不輕,所以到底情況如何,八班眾人並不清楚,

於是,八班眾人帶著勇氣以及智慧,踏上了往台大醫院的冒險旅程。

好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前往台大醫院了,

進了醫院,找到麥哥的病房,唉~傷心的是不能探望啊!!!

我們被麥嬤擋在門外,沒辦法,因為麥哥現在有一些感染的症狀,

後來傻子畢畢來了,她帶了一張卡片,上面貼滿了她本人的照片,

但是卻要麥哥加油,這....怎麼加的起油來勒??

於是我們懲罰他要一個人去敲門,一個人去送卡片,以下為大概情形,

畢:(敲

嬤:(哀傷貌開門)哎呀~老師現在不適合探望,不好意思。

畢:那個我想送老師卡片幫他打氣。(遞出糗爆大卡片

嬤:噗!....那個~怎麼都是你的照片?

畢:(糗中帶著自信貌)因為我想要老師一醒來就看到我呀~

嬤:老師他....現在不適合刺激.................

 

哈哈哈~~果然是麥哥母親啊~有趣的個性完完全全就是一模一樣啊~

畢竟畢畢那種刺激,就算是20幾歲的高頭大馬年輕小夥子都有點承受不起啊~

哈哈哈~~

 

這次的行程落空之後,我們決定去吃個飯,

由大白領著八班12人眾前往公館來狠狠的吃ㄧ頓,

 

於是我們來到了一家任性的店,

他是韓式料理吃到飽,

一進去什麼都不用點,報了人數上了座位以後,

店家就會一股腦兒的送上一堆拉哩拉雜的菜,

包括銅盤烤肉 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各式泡菜 泡菜火鍋(離火) 石鍋拌飯

以上所有東西除了蛤蜊之外全部都可以再加點,

但是除了金針菇和魚丸以外,我也沒再加點過什麼了,

因為好飽~ 而且超便宜,結帳的時候一個人也才210

恩~不過要求精緻跟肉的品質的話,嘖嘖~不建議啦!這間純粹是吃爽用的!(雖然我覺得不錯啊~東西也算及格)

 

後來我們到集客去喝下午茶,

週一~五只要68元就可以點一杯飲料+一份50元以內的點心,整個便宜啊!!

 

由於最近太多人失戀了,所以話題幾乎都圍繞在這上面,

像是小鬼是老牛她吃了嫩草結果反而噎到,或是畢畢因為碎碎唸被攆出家門,

但是最酷的還是恩恩的經歷了,

有偷拿家裡的金子,有奪刀場面(哩ㄍㄚˇ挖賭齁細啊!!),有借錢,有詭異姊夫捲了幾千塊逃跑,

最酷的是左胸的刺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可怕坎坷但是又有一點笑料不斷的經歷啊~

我只能說在這裡祝福(?)恩恩以後能有平凡一點的人生~

 

最後我跟大白北來要去看電影的,哀~無奈時間太晚只好作罷!!!

我只能說真是開心的一天!!八班人!改天再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