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是要敘述兩天的事!

話說那天,

我親愛的姊結提議要去唱歌,

所以我跟我親愛的姊結就去唱歌了!

今天不是去好樂迪唷~

是去基隆的凱悅~(基隆人就知道我說哪一家啦~

總之因為我們辦了會員卡~

歡唱六小時+薯條+蘿蔔糕+蛋糕兩塊+飲料膨大海=199

 

 

 

對!!!是199沒看錯啦!!

開心的勒~而且歌新的跟好樂迪有得比,種類比好樂迪多欸!!!

雖然是一家很酒店風格的KTV

例如:水果盤 超重煙味 熱毛巾.....

請大家注意一 三項,

真的很誇張!!!!

現在哪個年輕人會要熱毛巾啊!

他拿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用哪一手去接勒!

害我們有一秒左右的小尷尬!

總之唱的很盡興~

下次要來基隆唱歌的捧由們!我們一起去凱悅吧!

---我是---天真--又可愛--的----分隔線----

接著是海邊遊記~

這是一個星期日~

我忘也忘不了~

因為前一天我在家安安穩穩的宅到很早很早~

隔天被姊結說:欸~我們要去海邊玩,你也一起來!

我:不要啦~我不要去

姊:不管,快起床

我:(翻來滾去)不要嘛~我要待再家裡~都不出門~我不要出去啦~外面有太陽~沒有電腦~

姊:(咖擦的剪斷理智的線)

總之我就是這樣那樣的被對待了!

於是..........................我出門了................

 

好啦~其實我玩的很開心啦~

陽光也很大~海水也很鹹~沙也很刺啦!(形容的很糟~因為我故意的!

雖然有一堆愚蠢情侶再海參處轉圈圈(腦殘欸!不是情侶都去旁邊玩沙喔!

還有兩個濃妝自以為正妹不斷被沖回岸邊(北七~

加上一條海浪一衝就滅頂的小狗(小姐!你不知道你狗很小嘛!一放下去牠就不見了欸!不過挺可愛,加分

但是我依然玩的很~開心!!

可能太久沒踏出戶外了吧!

所以!好吧~大家~偶爾一起出去玩吧!

1294101553.jpg

請大家仔細看這張照片裡的我的頭上的墨鏡!它反射的天空超美!!!!

這是這張照片的精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