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一個大壞蛋!

嗯!樓上那個是盛怒的我!

我的室友之一吳思妤

她是一個臉臭臭的渾蛋,

因為她騙我要玩跑跑卡丁車

又任性的要玩個人競速

結果玩了個人競速之後

居然因為撞了一兩面牆(惱羞成怒)

就要憤而逛網拍!每天都逛網拍!拼命逛網拍!!

而且她冠冕堂皇的原因是:我很累欸~賽道那麼無聊~我想睡覺嘛~

大家大家~

那個賽道是她自己選的欸~

自己要玩普普通通隨機賽道

不肯玩有趣又刺激的電競指定賽道(原因是賽道她不熟會卡牆)

我只能說

她壞透了!!!

而且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期間

她不斷的對我拳打又腳踢

拼命的說:是你自己願意的欸~(嬌嗔)

結果現在她

正在玩神來也麻將

如此喜新厭舊的把網拍踢到一旁!

這叫網拍情何以堪啊!

唉~

算了~

連她最愛的網拍她都能背叛了

區區的朋友+同學兼室友又何足掛齒呢??

 

今夜

是心寒的一夜~

唉~~

我只想說

思妤渾蛋!(用標楷體的原因是因為思妤覺得標楷體很醜陋,就像是她的心地一樣醜陋 by思妤嘴)

 

大家大家~"毆打吳思妤卷"正式發售囉!詳情請洽軟先生棟B4沈翎萱,我們將有最優惠的方案來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

 

ps。還是說思妤只想跟小彥姐玩跑跑呢?這個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她說剛剛她自摸了,但,是不是人生最後一個自摸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