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大家團照囉~等等開始介紹今日紅色部分

原本是一個和平的平安夜

嗯~但是大家一起去聚餐聽起來就不太和平!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有誰參加這豪華的聚餐,

成員大概是:薑薑 鞍驊 郭妮 阿胖 方斯 我 芭蕉 祥妹 惠佳 臭臉

      饅頭 桃子 螞蟻 噁彬 小彥姐 GINO 皓呆 小光 

      ANDY哥 甫哥 噴哥 石鎮 元瀚 蕭易 賽門 

總之大家到了野宴,

我也是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的~

而且我跟方思的燈泡還壞掉!哭哭!整個戰力大減!!

不過修好之後,我們依然很勇猛的殺敵~

還有郭妮你啊!好兇猛喔!為了肉辱罵阿胖!你女神的地位不保欸~

然後饅頭那一桌一直有東西被搶~到處喊著:髒浩偉~忠彥婷~你們不要攔截肉啦~之類的

不過男生桌是在安靜什麼啊~怎麼回事~

最後的結尾當然要以郭妮難能可貴的大肚子結尾~所以阿胖快傳!我要補照片!

總之 雞肉好吃 好吃到郭妮都變成惡女搶食還罵阿胖都搶骨頭

   布朗妮好吃 好吃到我趟到不行還是硬吃

   棉花糖討喜 討喜到男生桌點了五六盤為著爐子烤(少女化

--------------跳接戶外-------------

大家吃飽後,

場景一轉,

來到公園啦~

首先我們進行了今天活動之一,

評比誰的紅色部分不及格~

不及格組!!

這是不及格組!

最後評比出來是桃子跟郭泥大不及格!

於是判定要懲罰!

桃子懲罰內容是跟小孩借腳踏車騎,

我只能說還好你遇到有好父母的小孩~糗斃了你!哈哈哈哈哈!

郭泥的懲罰內容是站在高處對馬路大喊聖誕快樂,

途中還被蠢彬看到雙下巴,

我只能說你今天吃太飽了喔~

最後放張郭泥肚子照

不過喊的中氣十足!GOOD JOB!

今日郭泥關鍵字就決定是 肚凸 兇狠 雙下巴!你好棒!

接著就到了交換禮物時間~

就在剛剛迅雷不及掩耳之際!!

豬蠢浩出現啦~(掌聲

就在全員到齊之下!

我們開始了交換禮物!!

誰換到誰的禮物請洽相簿有完整解說好嗎~

我果然如願以常拿到了金莎~YA!蕭易GOOD JOB!

後來由於野宴裡面的二樓玩太大了!

現場居然大家受到刺激開始玩起害羞的遊戲,

我只能說大家冷靜~都老大不小了!

就讓我們含糊帶過害羞小遊戲吧!相簿裡也有小遊戲照片~

---------含糊的帶過---------

由於害羞小遊戲太累了,

所以玩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本來打算的看電影行程,

也因為不小心害羞小遊戲拖太久,

所以導致太晚無法看,

所以一行人只好回山上囉!

我只能說!今天我用盡了我的嗓音,還有我腰酸背痛,隔天我又九點起床回家,

我只能說平安夜好折騰人啊!

但是好好玩~大家要不要明年再來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