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我好厲害大家都拍到

跨年活動就從語實期末考結束開始囉!

仰霖姊姊期末不難好愛你!下學期見!

考完試後,

很開心的帶著葡萄芭蕉 石鎮公主 拔子安驊 愚蠢方思回B4囉!

但是方思偷吃步騎車啦!渾蛋~

----------跳接溫暖溫馨B4-----------

一進B4門大家居然拼命尿急?芭蕉甚至還回家上廁所~

我只能說還沒要倒數大家就這麼緊張~真是不可取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開始玩起了思妤收到的聖誕禮物(看我多貼心還連結),

輸的人要套頭套,

比賽的戰況非常熱烈!

大家都一邊小心腳一邊觀戰!

我只能說每一標都有可能威脅到我們腳的安全啊!(整個射不到啊~)

後來玩到拔子離開芭蕉歸隊後,

我們收拾一下桌面就開始打麻將啦!

我只能說今日手氣旺~拼命的自摸自摸再自摸!

芭蕉也當仁不讓的自摸了兩局,

石鎮因為輸太多所以放大絕的連續自摸兩局,稍稍補足了剛剛的債務,

至於最慘的方思,唉~不提也罷囉!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當你贏了五十多元的時候,大家總是會忘記要算錢(攤手

沒關係!要過年了嘛!

打到一半的時候,丁丁到達山上囉!

她佛心的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糧食~

好吃的三杯雞 好吃的豆干 口感詭異的蒟蒻乾

我只能說我真的餓了~拼命的吃了很多豆干!

後來絲魚零食嘴饞,吃起了我們前一天買的起司蛋糕,

又將魔爪伸進我的爆米花,不過大家依然開開心心的吃了這幾樣食物~

然後芭蕉那懶惰蟲,就跑到我床上開始睡覺了!你這老祖母!

於是丁丁遞補上,又因羊溶的老鼠不小心死掉於是方思離席,由思妤遞補上

大家依然開開心心打了好幾輪~

最後累了,我們又開始玩起飛鏢遊戲,

輸的人要勉為其難的壓芭蕉,誰叫她睡覺(攤手

後來由於我有一次分數高到不行,高興之餘,我居然一腳踩近所剩無幾的爆米花桶!

裡面的爆米花就有如潑墨山水畫般的灑出來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清掃的時候,石鎮不小心踢到我的腳,也差點跌倒,我只能說這真是連環大爆笑!!

笑完掃完芭蕉醒後,我們就決定要去頂好採買食物囉~

畢竟這火鍋是一定要煮的啊!

一聽要去頂好,她們就像是瘋婆子般的跑出去了!!我跟絲魚只好派出石鎮保護瘋婆子們!

大家在頂好裡面不受控制的買了一些東西後,

發現..........居然沒有火鍋肉片了?!

什麼?沒有肉!

大家傷心之餘,決定買湯底使用裡面的肉塊幫我們的火鍋增添一點顏色,

於是今晚吃羊肉爐囉!!!!!

買回家後,我跟方思像鄉下人的開始洗菜切東西,

我們像鄉下人一樣的洗菜

其他人忙著場佈,熱三杯雞~現場好不凌亂!

噹啷~ 

最後大家坐定,開始大啃三杯雞!

香噴噴耶!

我只能說好好吃喔~丁丁可以嫁了~

我們很沒良心的留了幾塊肉跟薑蒜給橫妮,SORRY~

後來開始煮火鍋,大家煮的煮,吃的吃,搶的搶,笑的笑,場面溫馨動人!

有要乾杯意思

突然~丁~丁~手~機~鈴~鈴~響~

一看!不妙!是橫妮!約好的十點下山眼看居然十點半了?!

只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丁丁只好一手放下白菜,一手拿起車鑰匙,直奔下山!

我們為了怕事情重蹈覆轍,調了十一點鬧鐘,怕錯過跨年煙火!

丁丁出門後,大家拼命煮啊煮吃啊吃,感覺好像過了一年那麼久,

才不安的拿起手機一看!不也才過了11分鐘.....

那究竟?!剛剛的時間?去哪了?!

好吧~重點就是我們吃了很久很久~11點就出發往大孝了~!

但聽說丁丁橫妮已到門口,急著要學生證才能進去,

大家心超涼的啊!不過趕到門口後,人很好的警衛先生放行讓我們進去,太感謝了啊!!

上了八樓,嗯~人還很少,橫妮此時拿出兩杯膚銳啪七糯(星冰樂),在冷冷的冬天裡更加的寒冷我們的心

好啦~我只能說膚銳啪七糯超棒!好好喝欸~真的!

大家站定後就開始等煙火,還一邊猜後山餐廳放什麼歌,(放灌籃高手是哪招?)

後來跟著壹零壹倒數,嘩~的一聲!咻咻嘣嘣咻嘣咻~的到處是煙火啊!

餐廳放的煙火好近好近,右側的富有人士煙火好可愛好美放好久好近!

淺紫 粉紅 金色煙火絕配欸!比壹零壹的紅綠便宜煙火可愛多了~

好喜歡紫色圓球狀煙火!套句絲魚話:敲可愛!

後來感動完了還去參加"不認識人大合照"活動,

然後感謝大林學姊幫我們愚蠢的合照!

我只能說大孝跨年是好選擇唷!

跨完年後,因為橫妮肚餓餓,於是他跑去買兩個大塊肉,你好放肆~

大家又開始圍著爐子煮東西吃囉~

也把稍早買的酒拿出來喝了~

我只能說絲魚你被沒殺傷力的冰火搞得好糗,

這東西好棒唷~(斯摟艮)

丁丁你真的是喝多了,

良吃醉了

乙結的林北跟宛玉的SHIT好棒!

大家開始打電話賀年~又熱鬧又快樂!

愉悅到四五點,耳聞邱狸貓一行人要上山看日出,

加上稍早的詐騙電話,於是邀請他們路過B4一下,

此時由於我睡衣橫妮大喜歡,於是我們想出了最新潮的拜年陣勢,

打算騷擾一下也會經過的噴哥,

我跟橫妮認真的一RE再RE,為的就是完美拜年!

就載他們快到之前,我們還寒冷的坐在非常烏龍旁等他們,

整個就是敬業啊!!

但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居然沒有把車停到我們預定的位置!!!

搞得我跟橫妮手腳大亂!!

一再的重來!第三次才喔ㄎㄟ!!

還被噴哥嫌彩排好幾次還失誤~

我只能說誰叫你們不乖乖停車啊!

還有狸貓你戴什麼粉紅色手套~少在那邊偷摸我總裁!

最後愉快閒聊一下下他們就往上衝了!年輕人真有勁~

後來回B4也差不多四五點了,我只能說我五秒入睡絕對不是節目效果也不是練假的!

雖然會伴隨著一點點的噪音污染很對不起石鎮公主~但我還是安然睡去!

 

最後我只想說~大家新年快樂!2010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