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1001130037.jpg

1/14

今天一考完經濟後,

大家就下山看阿凡達了,

我只能說,精彩絕倫啊~

雖然3D眼鏡有點小困擾~

但是真的是精采絕倫啊!

但礙於大家都想看,所以就不暴雷唷!

我只能說

女主角長的超像張韶涵啊!超辣欸~

男主角一開始就說伯父您好!超犬腿的啦~

還有矬弟你最後超英勇的拿肉身衝往戰場~讚啊!但你其實可以守著基地的~其實!

葛雷博士少在那邊只遮葉子出場,都一把年紀了,這部片純賣弄性感是不是(大誤)

還有威爺,你威爆了,整台母艦都崩壞你還可以若無其事的開著小MS降落,

猛妹你真的是猛到不行!超級有義氣的啊!但最後犧牲我又差點哭哭!!

楚先生是這部片最悲情人物吧~從小到大為了成為族長娶韶涵努力,

後來殺出個程咬金~還很猛!最後自己也犧牲!我只能說我都要替你掬一把淚了~

還有伯母超辣啊~穿薄紗跳起死回生舞,可惜伯父死得早(攤手

 

總之,沒人跟我說這是一部愛情取向的電影啊~怎麼回事啊(攤手

I SEE YOU~

 

還有潘朵拉星球好美喔~都是藍藍紫紫的還會夜光,

欸欸~那個靈鳥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一匹啦!

 

最後我也只能誠摯的建議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好嗎?

因為真的好看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