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不久以前,有一個地方叫做B4,

裡面住著三個女孩,

有一點點好吃,有一點點懶做,

隨著日漸糜爛的大二,她們越來越胖了.....

就在風和日麗的某一天,她們受到一則新聞的鼓舞,

決定為了健康與美麗,展開了一場健走的旅程............

目前新增到 3/30

目標:每日 上山半小時 伸展操15分鐘 下山半小時

 

3/24(三)

  健走第一天

  剛好我們的好朋友阿胖,留居山上逃避家聚,

  因此他便不要命的墊著鞋墊跟我們走上山,還堅強的跟我們走到今日目標處。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上山,我們花了一些時間隨興選擇路線,被狗追...等,

  順利到達目標處後,我們才知道原來30分鐘可以走好~~遠喔!

  於是我們坐在馬路旁邊拉拉筋,做做伸展操,

  感覺滿舒服又有成就感的~

  做完伸展操後我們在下山的路上,

  看到一個長的像特大號的麥克風的東西,

  四個人好奇靠近,我跟祥妹還戳了兩下,拼命討論,

  後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噪音觀測蒐集器!!!!!

  我們羞的迅速逃離!!!

  然後我們還被一隻小青蛙嚇的哇哇大叫,畢竟他出現的太突然了!!

  在快回到家的地方,阿胖手上的鞋墊飛掉,

  她啊的一聲嚇的我以為又有青蛙,兩片鞋墊的黑影也嚇的祥妹花容失色,

  疑停啊!下次不要再帶鞋墊來健行了啦!!!

  還有今天大家打算合購純白長洋裝!

今日記事:阿胖成為健走俱樂部會員

     阿胖因為帶餅乾來訪B4,成為健走俱樂部銀牌會員

     想出夏日隊服-白色長洋裝

 

3/25(四)

  健走第二天

  今天加入我們的是山上好夥伴惠佳,

  因為她說她在山上太無聊了,所以叫我們上山玩要約她,

  由於今天比較熟析路線,也分配好誰要對付哪隻狗了,

  再加上有飛毛腿的生力軍惠佳加入,

  因此我們今天走到很遠的地方,

  可以看見往市區方向的夜景,好漂亮噢!!!

  附近還有小16的站牌,跟氣象觀測車,

  我只能說大家好愛觀測陽明山,

  還有今天有一個阿婆經過我的時候狠狠回了頭,

  我只能說行車注意安全啊!阿婆!

  今天成員新增了脫軌佳,因此大家的暖身也瘋狂了許多,

  吳思妤拼命的跑跑跳跳好像精力用不完,連帶著祥妹也跑跑跳跳,

  大家還覺得以後可以帶手機上去放音樂,練練舞,我只能說今天大家精力很旺盛!

  還有今天走到的地方附近狗好兇,王惠佳不敢看還一直叫:小黑!小黑!安靜!噓~~

  其實那條狗是黃色的唷!

今日記事:惠佳成為健走俱樂部會員

     構思山頂練舞

 

3/26(五)

  今天由於玩的忘我,時間拖太晚,因此偷懶:(

今日記事:糟糕!偷懶了!

 

3/27(六)

  健走第三天

  今天張宜蘭來訪,因此祥妹留家,

  由於今日吳思妤突發奇想,我們便一腳耐吉一腳愛迪達上山了!!

  吳思妤還因此帶了相機出門,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上山,我速度又比較慢,所以思妤好心的減慢速度,

  還有我今天穿牛仔褲,伸展操好難做喔!!!!

  因為今天有了相機,再加上吳思妤穿了愚蠢襪子,

  所以今天就替我們健走俱樂部拍了宣傳海報(如圖)

  post.bmp

  夠愚蠢。夠簡潔。夠資格 的成為了我們的宣傳海報,歡迎各位報名噢!

  還有吳思妤今天採死了一隻蟲...SORRY~

  其實剛剛殺了隻蟲

  於是我們也拍完了愚蠢旋轉影片後,

  便快樂的下山了,我只能說排行榜很耗時間,是下山的好伙伴,

  經過康敗的時候一人買了一杯烏龍綠半糖去冰,

  豆豆先生是好人啊!

今日記事:宣傳海報出爐

     蟲蟲死亡

 

3/30(二)

  健走第四天,

  由於今天祥妹補習,

  所以今天我跟思妤上山,但因為前一天與丁邱尹折磨了一晚出去玩,

  結果我今天小腿筋痠痛到無法走太快,

  於是天我跟思妤決定要走另外一條路線啦!!!

  我只能說往擎天剛的坡也太陡了吧!!莫名的讓我腿超酸,

  而且這一條路超不寬的~又有很多車跟狗真是糟糕,

  走著走著突然就30分鐘了,

  但是今天速度緩慢,所以我們便決定多走一會兒,

  持續的爬啊爬,沿途的狗依然不免俗的吠阿吠的~

  正當我跟思魚放心的走在路上時,

  突然一戶人家衝出一條狗,

  跑到腿都歪了的朝我們衝來,首當其衝的思妤嚇的花容失色~(其實那表情滿可愛的啦)

  於是我們當下決定返家了,一路上我們尋找各樣的景點照個像紀錄,

  像是菁山桶仔雞,台北路標,蘑菇般的樹,火紅的樹,坐不上去的石頭,夜景,

  最後我們一路往下走的路上,看到了個煙盒,

  我也異常正派的撿了起來,不~這不是我啊!!!

  結果我們一路撿下來,戰利品有:

  沈:煙盒,康敗飲料杯,圓形紙盒

  吳:可樂3/4瓶,檳榔汁杯(不敢撿),賴打(愛馬仕檳榔),檳榔一包

  結論是吳思妤檳榔妹欸!!有3/4都是檳榔相關物,

  最後,呼籲一下大家,不要隨地亂丟垃圾喔!

  還有,排行榜真的很消磨時間~

今日記事:日行一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