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好長一段日子沒更新了。。。。。。
會來更新是因為我。。。。我。。。我換了新電腦啦~~~~~!呦~呼~!
換新電腦是不錯啦~可是裡面的東西全~都不見了真是令我有點困擾阿~!
爸特~跑起來那種滑順感真是難以言喻啊!
阿~那種滑順感大概就跟起司河粉蛋餅一樣滑順阿!(詳情請洽基隆女中旁呷尚飽早餐店or大白)
回歸正題~好久沒有打網誌,打起來好不順手喔~就好像手裡握著一隻小飛象一樣難打,
但是我依然不屈不撓,打到現在已經打了207個字了(含標點)!真是了不起~!
既然打了新網誌那我就只好勉勉強強的寫一下最近的生活囉~!

1.我。。。我去看的新好男孩演唱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問我總共用的幾個點?10秒內回答者請找我領獎品!)




(答案是545個點!)

2.參加同學生日唱歌party

看到了以前國中同學,
有的變高了(三角。龜先生。毛怪)
有的變帥了(弼家先生就是你啦)
有的一點都沒變(香菇。。。。)
而女生們則是跟以前一模一樣(這可沒有貶意喔~!)
有去的人都知道,李聖傑真是太厲害了!(你真不虧是麥哥的大學同學)




暫時醬子吧!因為突然好想玩遊戲喔~!
所以網誌阿~掰掰~!
ps.給個迴響吧!都沒迴響好挫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