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學測結束=等著過年=爾蛤格格誕辰?!
沒錯,
為了身嬌肉貴的爾蛤格格的誕辰紀念,
我來到了松山一家名為好樂迪的瓦子,
為的就是在今日良辰吉時來朝貢一下我所精心挑選的"意兒玲"(洋人的說法),
順便跟大家一起在瓦子裡吟詩作對

一進到瓦子裡,
大家便忙著倒倒小酒,拿拿小菜什麼的,
也有人見椅就坐,見歌就唱,
氣氛好不和樂~

過了好一會兒,
特地前來參加爾蛤格格誕辰宴會的外國使節似乎想先行離開,
於是爾蛤格格便送那位"伊靈國(10)"的使節前往港口,
此時在坐的眾位大臣便起了陰險狡詐之心,
由宰相我先行埋伏門口,
等爾蛤格格一返回瓦子,
立刻通風報信,
讓大家藏身隱密處,
借以欺瞞爾蛤格格大家都已經先行離開,
再殺她個措手不及,
於是我便到門口埋伏,
誰知爾蛤格格來個聲東擊西,
等我一回神,她人已在走廊,
哎呀~真是惹得我不知所措呀呀呀呀呀~!
所幸,趁著爾蛤格格一陣微醺,
我三言兩語的隨口帶過一些理由後,
爾蛤格格真是急得快掩面而泣了,
此時一陣歌聲,彷彿將爾蛤格格從地獄拉回了天堂,
那是一陣天賴阿~
在我恍惚的記憶裡只依稀的記得些許的歌詞:
Happy bairthday to you
Happy bairthday to you~
Happy bairthday to you~~
Happy bairthday to you~!
哎呀呀~真是感人肺腑的一首歌阿!!
眾位大臣隨即紛紛的獻上供品,
並使用"全自動小單位小粒子快速留影機"
留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阿!

隨後我與幾位大臣先把爾蛤格格拖延在小菜區,
此時瓦子小包廂內正是策劃著一場有如"我愛紅娘"般的詭計啊!
當小包廂內彩排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返回小包廂,
此時讓爾蛤格格與她那遠度重洋而來為她慶生的鄰國的鄰國的太子先生,
和她合唱一曲屋頂~!
ㄟˊ~唱著唱著氣氛就來了!
最後經過一串串的臉紅紅知小路亂亂衝的告白後,
(其實我還蠻佩服那男的到底是用哪一顆腦袋想出來這種莫名其妙又好像很正常但又好像有一點露骨的話~!)
兩個人還是手牽在一起啦~!
真是百花齊放,百鳥齊唱的一幕阿~!

後來我在九時選擇離開瓦子,
因為家中上有老母下有老姊在嗷嗷待哺,
所以我和小啵大臣前往饒河夜市添購一些"饒河牌家人專用飼料"後,
便返回基隆啦!

今日真是愉悅的一日阿~!
在最後這邊幫小波大臣徵個友,
因為她說最近沒人愛很孤單,
簡單的介紹一下她:
本名:小啵
外號:小啵
髮色:純黑
外型:16X公分 是個高挑身材好的齊瀏海日系美眉 常以馬尾姿態出現
個性:無厘頭 喜歡大笑 好相處
聯絡方式:基隆市區如有看到條件相符合的美女請向她索取電話
徵友條件:自認為配的上她的可愛男孩(她好像喜歡這種的吧!)
附註:台客!台客!不要來! 她不是你的菜~!
附註2:不要跟我要她的照片,因為我不會給!
附註3:看到就是賺到啦!你們這些臭傢伙~如果我是男的早就留起來自己用了~!

P.S:連節區的特級推薦裡有個"這個人文章超爆笑~!",他的文章真的很爆笑~!特別推薦他的"神啊!請給我一張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