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樹攔腰斷,
民房屋頂飛.....
話說Ms.柯羅莎那天週六挾帶著強風豪雨來拜訪我們親愛的小寶島
我只能說:我討厭這個伴手禮!!!!
唉~難得的週六,好好放假在家裡沒事,居然給我來個颱風!!
喔~颱風就算了,還停電!
嗯~停電就算了,還停了7~8個小時!!
以下是我在颱風天發出的"拯救無聊SOS-我真的無聊到爆!"實況轉錄....
第一站 =老張家=
我:喂~你家有電嗎?
張:有啊!
我(心理跺腳):那...那電視可以看嗎?
張:嗯~可以啊!
我(如早晨雞啼一樣的大聲):賤ㄟ~~~~~~~~!
張:我們剛剛也有停電啊!
我(稍稍平息怒火):那停了多久??
張:嗯...大概20分鐘吧!
我(怒火再次爬升):阿~賤ㄟ~!我們已經停了3小時了!!!
張:哈哈哈...(乾笑)那~我幫你報一下新聞好了!
---10分鐘新聞報導---
我:好吧~那謝謝你了...
張:別氣餒!基隆有35萬戶都停電啊!你只是35萬分之一!
我:........掰掰
嘟!嘟!嘟!嘟!嘟!
感想:謝謝你盡責的報了10分鐘大同小異的新聞,我只能說你是我最盡責的朋友!

第二站 =呂雞魚家=
我:喂~!
奇妙的男聲:你等一下喔!(姊~你的電話!)
呂:喂~!
我:你家有電嗎??
呂:有啊!
我(微冒青筋):喔~那電視能看嗎?
呂:不行阿
我:喔~(稍微平息怒火)!我家停電ㄟ!
呂:嗯
我:我很無聊ㄟ!
呂:喔
我:你也太冷淡了吧!(怒)
呂:沒阿~你打來是為了要講這個喔!那我要掛囉!
我:???你!你!你!很賤ㄟ
呂:我在玩楓之谷阿!你醬子會害我分心!
我:(翻桌)什麼?!我也想玩我的封魔獵人阿!!
呂:那你就去玩啊!
我:可是我家停電阿!
--展開了將近20分鐘的死纏爛打拖延戰術--
呂:總之我要掛了啦!
我:我會詛咒你的!!!!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感想:你有一天一定會玩到手指扭斷的!

第三站 =小愛老猴家=
我:喂~你昨天打給我幹麼??
猴:喔~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基隆要上班上課,所以想打電話嘲笑你而已
我:你很賤ㄟ!對了你家有電嗎?電視可以看嗎??
猴:嗯~!都可以啊!
我:(怒氣嗎嘻馬)阿~~~~~~~~~~~~~~~~~我家已經停了2~3個小時了!!
猴:哈哈哈!也太可憐了吧!
我:對阿~!憑什麼大家都有電!住我家上面一點點的人有電(老張),住我家下面一點點的人也有電(呂雞魚)!!
猴:哈哈哈!也太衰了吧!
--電話這頭都是抱怨,電話那頭都是笑聲--
我:那你家附近路樹有斷嗎??
猴:沒啊!只是被吹彎然後就定型了!幹麼??
我:因為剛剛我同學幫我播報了一下新聞,她說有一則的標題是"路樹攔腰斷,民房屋頂飛",而且民房主人長的很老實!
猴:哈哈哈!你家真的停電嗎?你標題也唸的太順了吧!
我:我家是真的停電啊!算了!算了!我要打電話跟別人求救了!
猴:哈哈哈!好啦~掰掰!
嘟!嘟!嘟!嘟!嘟!嘟!
感想:我家停電而且很悲慘有那麼好笑嗎?!

終點站 =雅惠家=
我:喂~!你家有電嗎
雅:有啊!
我:(喔~ya~!)我也是ㄟ!那你家有什麼災情嗎??
雅:有啊!
---互吐苦水之2人---
我:好吧!那你多保重啊!
雅:嗯~掰掰!
嘟!嘟!嘟!
感想:太好了!真不虧是早上一起搭車的朋友!!

結束了求救行動後,我只能望著窗外橫著下的雨滴和嗜睡的媽媽與姊姊,這其中還參差著人在高雄的爸爸的call out,無趣的到了晚餐時間,晚餐是白稀飯配上罐頭食品,吃飽後母女三人躺著準備睡覺,睡前我和姊姊即興創作著歌詞,我們一致認為改編後的"愛我"(唐禹哲)和"出神入化"(飛輪海)是最適合今天停電心情的歌(只要聽過就一定會這麼認為,其他我們還改編了許多人歌),姊姊還將"蘭花草"改編成"發財夢",就在我用微弱燭光看著漫畫的九點左右,啪~嗯~~~~.........
我&姊(用ROCKER般的嘶吼):YA~~~~~!電來啦~~~!!!!!!!!!!!
於是我迅速的用5個小時渡過了一個濃縮的週六~!
我只能說:果然是麻煩出颱風啊!我梭了~!(賭神的洪爺)

PS:無聊的人可以去參加第一屆a chord盃 憋笑大賽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chord76415&article_id=11839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