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我只能說終於等到今天了,

畢竟我跟姊姊都卯足了精力等超久!

終於等到了新好男孩啊!!!!

上次票是買在樓上,

已經讓我們姊妹倆激動到不行了!!

這次我們砸下重金買了特區的票啊!!!!!

不免俗貼一下曲目:

Setlist
 1. Everybody
 2. We've Got It Goin' On
 3. PDA
 4. Quit Playing Games
 5. As Long As You Love Me
 6. This Is Us
 7.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8. All I Have To Give
 9. She's A Dream
10.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11. medley with The Call / The One
12. Bigger
13. Shape of My Heart
14. More Than That
15. Undone
16. Incomplete
17. Larger Than Life
18. All Of Your Life (You Need Love)
19. Bye Bye Love
20. I Want It That Way
21. (Encore)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開場前大家都好冷靜,

還有人睡著,搞得我跟我姐心驚膽跳萬一等等只有我們激動怎麼半?!

然後我們還看到兩個阿姨接近婆婆的年紀的姐妹,好可愛噢!

等了好久~終於在八點開唱啦!

燈一暗大家就像發瘋一樣的尖叫!

開場影片後,新好男孩帥氣的登場啦!!!

我只能說我當時拼命的起雞皮疙瘩,差點落淚欸~

為了解決同學們的疑問,因此我順便報導一下他們的年齡:

霍伊 (Howie Dorough,36歲)

 尼克 (Nick Carter,30歲)

  A.J. (A. J. McLean,32歲)

   布萊恩(Brian Littrell,35歲)

我只能說他們即使不是男孩依然魅力不減好嘛~

這次演唱會中間串場影片超有趣的~

第一個是Howie的 <<玩命關頭>>

我只能說你們少在那邊合成那樣~

超有趣的啊!!哈哈哈哈~~

第二個是A.J.的 <<鬥陣俱樂部>>

唉唷~礙於我沒看這部片所以不是很懂他的梗,

SORRY~A.J.~

第三個是Brian的 <<曼哈頓奇緣>>

哈哈哈~這個爆笑炸了!!!

Brian我只能說你其實一心想演戲吧!

還有不要偷偷笑A.J.胖啦~你們壞欸!

第四個是Nick的 <<駭客任務>>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帥欸!!

但是被子彈打到有笑點~

 

我只能說他們的歌聲依然好到我驚訝~

但是Nick最後有點小沙啞,

我只能說請你保重~

畢竟你又帥又壯~我以前最愛你了!

還有Brian好親切噢!

一直跟台下打招呼,

還一度朝我這方向指了一下比一比眼鏡揮揮手,

我只能說即使戴眼鏡的人成千上萬我依然要當作你是看到我啦~哈哈!!

畢竟我比群眾高一點螢光棒顏色又奇怪~!!

A.J.你的刺青我只能說真的是酷斃了!

但是希望你不要像過完年的大家一樣越來越胖好嗎~?

Howie你的歌聲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好聽欸,

而且你怎麼越老越帥啦~!!

 

後來由於太想到前面去,(超多人跑到最前面的)

而且那兩個老老的阿姨也像少女一般的往前跑去了,

於是我跟姊姊就輪流衝到前面人群裡面去了!!!

我只能說感想就只是帥!!!

最後唱完安可曲,

結尾影片當他們朝大家揮手再見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落淚欸,

可惡~~新好男孩明年再來啦!!!

我一定還會再去!!我等你們!!

我會愛你們到你們90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