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是感動阿~!好朋友們幫我慶生,好同學們給我祝福(就生日快樂),還為了要給我驚喜,而特地騙我(有一絲絲的察覺~!),但是你們真是SO~SWEET~!我真的很高興~!唉~朋友,真是世界上的好東西之一啊!好的程度甚至已經遠遠高過電動了~!
  其實我一直對於友情這種東西的發生感到很匪夷所思,明明是兩個人,個性不合當然不太可能成為好友(也是有例外),但是個性契合也不一定會是好朋友,為什麼可以對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那麼好呢?我自己也不曉得,但是這就是友情吧~!
  我今天跟昨天真的都很高興,有那麼多人為我慶生,那麼多人對於我誕生這件事感到是值得紀念的,讓我覺得很溫暖,SO WARM,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
  今天還跟老張坐了一點心靈的TALK,發現啊,她最近心靈滿乾涸的,好像在某方面有些疏疏落落的感覺,應該找個時間跟她促膝長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